go 《PAUL GILBERT 台北狂飆夜》<br>PAUL GILBERT LIVE IN TAIPEI 2019 ~ 搖滾帝國 Rock Empire Music

The Rock Promotions, Metal Gate CD & DVD Shop online

曾經在The Wall、饒河街旁的金屬極境挖寶的搖滾客們,堅持的心永遠不滅,新版的網購將逐步更新,大家千萬記得這個屬於搖滾客的天地。

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

《PAUL GILBERT 台北狂飆夜》
PAUL GILBERT LIVE IN TAIPEI 2019

【PAUL GILBERT 台北狂飆夜】
PAUL GILBERT LIVE IN TAIPEI



演出日期:2019.12.15 (日)
入場時間:貴賓區18:30,搖滾區19:30
活動時間:20:00~21:30
演出地點:杰克音樂展演空間 (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)

購票資訊 購票請點我



保羅.吉伯(Paul Gilbert)他是美國知名樂團大人物(Mr. Big)創始團員之一,曾榮登美國音樂排行榜第一名,締造白金專輯的輝煌記錄。

保羅利用兇猛的吉他彈奏方式,震撼了吉他樂界,將吉他演奏的技術提昇到一個新境界,他透過自組的樂團Racer X,探索龐克、流​​行、古典、藍調、爵士和前衛等各種風格。也因為如此,保羅得以錄製大量令人讚嘆的吉他音樂,其魅力橫掃美國、亞洲和東南亞。

保羅的音樂風格,具有無懈可擊的準確性、創造力和感染力,這三者互相結合使得他的音樂脫穎而出,加上保羅的幽默感和對音樂的熱愛,吉他聖手的盛名至今穩坐泰山。
因大人物樂團和Raxer X 而名聲大噪的保羅,也曾和美國吉他大師喬.薩特里亞尼(Joe Satriani)合組世界三大吉他手G3,一起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,也曾與傳奇鼓手麥克.波諾Mike Portnoy舉行了許多致敬音樂會,他並參與了以自己為名的吉他Ibanez PGM 和Fireman吉他的設計。

18歲時就受聘為好萊塢吉他技術學院的講師,保羅開創性的“ Intense Rock”影片和教學DVD,強調提高彈奏的準確性、速度和樂句的表現,啟發了許多吉他學習者。多年來兼任日本雜誌《吉他演奏家》(Guitar Player)和《 Premier Guitar》雜誌的專欄作家,近五年,在擔任 MI Japan院長的同時,進行了許多的吉他講座、私人課程,使保羅有機會和各個層級的吉他手交流,讓他累積了豐富的經驗。

歷經25年的音樂事業,保羅對音樂的探索和吉他彈奏,依舊充滿熱情。無論是和1萬名粉絲一起演奏,還是與學生進行一對一的合奏,保羅都實現了他童年的夢想,那就是將他所想到的音樂,用電吉他真實的呈現出來。

【PAUL GILBERT 台北狂飆夜】和他的樂手們
  保羅獨樹一格的爵士樂貝司手-Roland Guerin

 保羅的多元藝術創作奇才鍵盤手-Asher Fulero
 鍵盤提供: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


 保羅的倍受尊崇鼓手-Bill Ray
 鼓組提供:AMC宏睿樂器、荻生基金會、DIXON


〈票價資訊〉
☆貴賓區:早鳥票:$3,800 (限額 40席) / 原價$4,200
☆搖滾區:早鳥票:$1,600 (限額160席) / 原價$1,800
 ※貴賓區可享優先入場 + 巡迴團踢 + 最新專輯 + PG簽名吉他 PICK + 特製掛牌 + 粉絲見面會 + 2020年曆海報
※早鳥預購11月2日(六)起至11月30日(六)或售完為止
啟售時間:2019/11/2 (六) 上午10點
購票方式:KKTIX 和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
https://rockempire.kktix.cc/events/paulgilbert2019tpe

至金屬極境購票,享紀念CD一張。
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,13:00~19:00     公休:週日、週一,國定假日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389巷38號1樓  (捷運綠線-南京三民站 3 號出口)  Map
預約專線:02-3765-1861  歡迎事先預約到店時間

※持貴賓區票券者暫訂於18:30入場進行粉絲見面會,主辦單位有權異動入場時間,請依票券序號排隊。
※持票者若未依照異動時間到場,視為主動棄權序號權益。
※請演出活動前三天隨時關注搖滾帝國官網www.rockempire.com.tw及臉書FB/rockempire

〈活動說明〉
.活動當日各票區進場,依照“票券售票序號”整隊進場。
.貴賓區票券若已經按公告時間進場,過號票券依到場時間排在隊伍最後端。
.若隊伍已進場,各區過號票券,由現場工作人員另外整隊引導入場。
.一人一票,兒童10歲120公分以上方得以進場。
.KKTIX是唯一售票端點。
.全區站席,持身障席票券入場者請於現場主動告知主辦。
.演出時非經允許,請勿使用閃光燈拍照、專業攝、錄影機及錄音。
.場館禁止攜帶外食和飲料進場。
.主辦單位保留更動節目權利。

統籌:搖滾帝國
主辦:狂人演藝 THE ROCK PROMOTIONS
協辦:金屬極境
執行:狂人幫


【搖滾帝國網路賣場】
  露天
  Yahoo
  蝦皮

 【詳情請關注】

  搖滾帝國FB
  搖滾帝國商品部

【詢問】
rockempire2@gmail.com

Line ID: @dds5792w (加好友可以直接詢問和訂貨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