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LOUDNESS 台北演唱會 進場公告<br>LOUDNESS CONCERT NOTICE ~ 搖滾帝國 Rock Empire Music

The Rock Promotions, Metal Gate CD & DVD Shop online

曾經在The Wall、饒河街旁的金屬極境挖寶的搖滾客們,堅持的心永遠不滅,新版的網購將逐步更新,大家千萬記得這個屬於搖滾客的天地。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LOUDNESS 台北演唱會 進場公告
LOUDNESS CONCERT NOTICE

https://rockempire.kktix.cc/events/loudness-d22fgws
LOUDNESS CONCERT NOTICE English

大和金屬制霸成軍38年首度訪台
RISE TO GLORY WORLD TOUR 

演出日期:2019.6.15 (六)
入場時間:雷霆區17:30,搖滾區19:00
演出時間:20:00~21:30
演出地點:The Wall 公館 (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)
購票方式:KKTIX 和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機台

【LOUDNESS 週邊商品】17:00 開始販售
巡迴T-SHIRT (S/M/L/XL) NT. 1,000
LOUDNESS World Tour 2018 RISE TO GLORY METAL WEEKEND (DVD+2CD) $900 RISE TO GLORY -8118- (台灣特別盤)CD $500
LOUDNESS相關專輯
【雷霆區】18:00 粉絲見面會注意事項須於下午17:30到達會場報到,逾時自動放棄票面序號排隊權利。 雷霆區享粉絲會面時間、優先入場、會場最前段區域、持雷霆區票券者可參加粉絲見面會,17:50開始入場,主辦單位有權異動粉絲見面會時間,持票者若未依照異動時間到場參加粉絲見面會,視為主動棄權。
**為維護其它人的權益,購買雷霆區票卷的粉絲,請勿攜帶具有危險性的物品進場。

17:30 在The Wall 入口處,依「票券序號」排隊
發放粉絲見面會“號碼掛牌”
未能於18:00抵達的雷霆區樂迷們,視同放棄「票券序號」的權利
17:50 雷霆區進場
18:00 粉絲見面會
18:30 清場
19:30 雷霆區準備進場


【搖滾區】排隊注意事項
The Wall 門口的樓梯,依「票券序號」排隊
19:30 搖滾區準備進場

若隊伍已經開始進場,尚未排在隊伍的樂迷,視為放棄「票券序號」,現場人員將依狀況安排入場順序。
**為維護觀眾權益,主辦單位有權依照現場情況調動入場的時間及順序。

【交通資訊】
請點我看地圖
捷運 MRT
搭乘"新店線"(綠線),於"公館站" 下車。1號出口出站後沿著羅斯福路往基隆路走(即往高架橋的方向走),再過基隆路的馬路後即可到達。
公車路線
搭乘 505 / 606 / 284 / 74 / 208 / 254
於捷運公館站下車,往百老匯影城的方向走,再過基隆路的馬路後即可到達。
公館停車資訊

【詳情請關注】 搖滾帝國FB
搖滾帝國商品部

【詢問mail】
rockempire2@gmail.com

【網拍商店】
Y拍
露天拍賣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