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《BOYZONE FAREWELL TOUR~THANK YOU AND GOOD NIGHT》<br>男孩特區最終告別巡演~晚安再會 ~ 搖滾帝國 Rock Empire Music

The Rock Promotions, Metal Gate CD & DVD Shop online

曾經在The Wall、饒河街旁的金屬極境挖寶的搖滾客們,堅持的心永遠不滅,新版的網購將逐步更新,大家千萬記得這個屬於搖滾客的天地。

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

《BOYZONE FAREWELL TOUR~THANK YOU AND GOOD NIGHT》
男孩特區最終告別巡演~晚安再會

☆6/22(六) 林口開唱金曲滿滿☆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男孩特區(Boyzone)為了慶祝入行25年,特別推出專輯《Thank You & Goodnight》,同時宣布舉辦限定一年的最後告別巡迴演唱會,演唱會所到之處受到各地樂迷的廣大迴響,充滿離情依依。趕在BOYZONE今年11月正式解散之前,終於爭取到6月22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辦告別演唱會台灣場演出!

         男孩特區(Boyzone)是成軍於1993年是愛爾蘭最受歡迎的偶像男子團體,出道至今唱片總銷售超過1000萬張,在英國流行歌曲排行榜的前40名中,Boyzone的歌曲就佔據了21首歌曲,更多次登上排行榜冠軍,其中包括〈No Matter What〉、〈All That I Need〉、〈Love Me For A Reason〉等,都是Boyzone的經典歌曲。

        此次男孩特區告別演唱會演出內容將以往經典歌曲一網打盡,都是樂迷耳熟能詳回憶滿滿的金曲,男孩特區邀請台灣樂迷齊來跟他們親自SAY GOODBYE,為我們的愛與青春寫下最美好的回憶。

告別演唱會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於“年代售票系統”開賣

票價分為1600/2600/3200/3500/4500

更多演出相關訊息可以搜尋臉書:搖滾帝國、WOWSTAR ENTERTAINMENT傲世娛樂文創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