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【ELUVEITIE 懾魂史詩台北演唱會】<br>ELUVEITIE 2019 Live in Taipei ~ 搖滾帝國 Rock Empire Music

The Rock Promotions, Metal Gate CD & DVD Shop online

曾經在The Wall、饒河街旁的金屬極境挖寶的搖滾客們,堅持的心永遠不滅,新版的網購將逐步更新,大家千萬記得這個屬於搖滾客的天地。

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

【ELUVEITIE 懾魂史詩台北演唱會】
ELUVEITIE 2019 Live in Taipei




演出日期:2019.5.8 (三)
入場時間:貴賓區19:00,搖滾區19:30
演出時間:20:00~22:00
演出地點:杰克音樂展演空間 (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)

票價資訊
☆貴賓區:早鳥票:$2,500 (限額40席) / 原價$2,800
☆搖滾區:早鳥票:$1,500 (限額160席)/ 原價$1,800
※貴賓區可享優先入場 + 特製掛牌 + 簽名見面會 + 2019年曆海報
※早鳥預購3月9日(六)起至3月31日(日)或售完為止
現場依“票券序號”排隊進場
※持貴賓區票券者17:30暫訂入場粉絲見面會時間,主辦單位有權異動入場時間,持票者若未依照異動時間到場,視為主動棄權。請演出活動前三天隨時關注搖滾帝國官網www.rockempire.com.tw 及 臉書FB/rockempire

啟售時間:2019/3/9 (六) 上午10點
購票方式:KKTIX 和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

活動說明
.活動當日各票區進場,依照“票券售票序號”整隊進場。
.貴賓區票券若已經按公告時間進場,過號票券依到場時間排在隊伍最後端。
.若隊伍已進場,各區過號票券,由現場工作人員另外整隊引導入場。
.一人一票,兒童8歲120公分以上方得以進場。
.KKTIX是唯一售票端點。
.全區站席,持身障席票券入場者請於現場主動告知主辦。
.演出時非經允許,請勿使用閃光燈拍照、專業攝、錄影機及錄音。
.場館禁止攜帶外食和飲料進場。
.主辦單位保留更動節目權利。

統籌:搖滾帝國
主辦:狂人演藝 THE ROCK PROMOTIONS
協辦:金屬極境
執行:狂人幫



《樂團介紹》


        當代民謠金屬新浪潮領導團體 Eluveitie,具豐富史詩故事的色彩與傳統樂器的傳承,掀起一陣民謠金屬浪潮,Eluveitie 懾魂史詩成軍於2002年,由主唱 Chrigel Glanzmann 發起並主導一個音樂製作計畫,找來九位菁英針對不同歌曲一同錄製一張六首歌的Demo,也就是2003年所發行的首張EP《Ven》之後正式組成結合旋死和傳統民謠的十人樂團,並陸續發行了Spirit(2006)、Slania(2008)、Evocation I: The Arcane Dominion(2009)、EverythingRemains(As It Never Was)(2010)、Helvetios(2012)、Origins(2014)、Evocation II: Pantheon (2017) 等七張專輯,獨特的塞爾特旋律加入小提琴弦樂演奏,輔以風笛排笛等各種民俗樂器,譜出具有濃厚古歐洲風味的旋律,特殊的風格榮獲各大音樂節邀請,樂團演出更是一票難求。2008年夏天,Eluveitie 於世界最富盛名的音樂節 Wacken Open Air 德國瓦肯音樂節的主舞台演出,累積不少人氣,金屬音樂界最具公信力的雜誌 MetalHammer 更大力表揚為 2010年最具潛力的金屬樂團。

         Eluveitie 這十幾年間幾經團員更迭,2016年更經歷三位團員出走的陣痛期,Eluveitie 立即加入新血並即將於今年4月5日推出第八張最新作品《Ategnatos》。

        瑞士民謠金屬霸主 Eluveitie 曾於 2013年5月20日及 2016年5月28日兩度來台開唱,史詩故事與歷史傳承精神輔以傳統民俗樂器,豐富的渲染色彩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,睽違三年2019年5月8日 Eluveitie 即將三度訪台,金屬子民們豈能不前來感受這舖天蓋地的民謠金屬之氣。


【Eluveitie 相關專輯】
民謠,維京金屬Folk,Viking專輯大全

黑,死金屬Black,Death專輯大全

黑,死金屬Black,Death專輯大全-Japanese Version

迎接ELUVEITIE的再度到來

 【詳情請關注】 
搖滾帝國FB

搖滾帝國商品部FB

【詢問mail】
rockempire2@gmail.com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