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在 金屬極境影音專門店 買古典音樂專輯 ~ 搖滾帝國 Rock Empire Music

The Rock Promotions, Metal Gate CD & DVD Shop online

曾經在The Wall、饒河街旁的金屬極境挖寶的搖滾客們,堅持的心永遠不滅,新版的網購將逐步更新,大家千萬記得這個屬於搖滾客的天地。

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在 金屬極境影音專門店 買古典音樂專輯

提到古典樂,過去路過 #金屬極境影音專門店 的客人,曾有人問:「這裡有賣古典樂嗎?」,那時感覺有點訝異,客倌不覺得本店的音樂專輯封面都頗奇特嗎?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,自從芬蘭交響金屬天團 #Nightwish 於2016年4月來過台灣,緊接著具有深厚古典樂背景的前主唱 Tarja 踏入台灣的土地之後,為搖滾金屬迷們帶來了純古典樂的專輯。現在金屬極境影音專門店,有在賣,古典音樂的專輯。



近來有喜愛 Nightwish 和 #Tarja 的搖滾金屬迷,來到金屬極境影音專門店,經熱心的金屬頭介紹,不論搖滾的、金屬的、古典的…,Tarja 全套的發行統統納入個人收藏名單。

咦!純古典樂耶~ 其實,有許多搖滾金屬樂手的學習歷程是由古典樂啟迪的,瑞典知名吉他手 Yngwie 就是從古典樂截取新意,發展了新古典的樂風,後來也有許多樂手受到他的影響,起而模仿,如日本琴聖 KATSU OHTA -太田和 ( Ark Storm )。

古典樂與電吉他的結合在搖滾樂界來說已經不是新鮮事了,Yngwie J. Malmsteen、Uli Jon Roth、Michael Schenker、Jonas Hasson 都曾經大量改編古典樂曲,並加以重新詮釋。

義大利吉他手 Alex Masi 於1999年挑選音樂之父巴哈的古典樂極品,用電吉他木吉他演奏出來,小提琴和大鍵琴的旋律,就在 Alex 靈活的指頭之下,完美的呈現出來。爾後,他還發行了莫札特、貝多芬的樂曲。這也是值得一聽再聽的好音樂、好專輯。

ALEX MASI / In The Name Of Bach (1999)
ALEX MASI / In The Name Of Mozart (2004)
ALEX MASI / In The Name Of Beethoven (2005)

Tarja 古典樂相關專輯

 photo bd6ba08c-5378-4899-acea-55d092fa0e71_zps5ylm1axj.jpg

TARJA TURUNEN / Noche Escandinava II (2005)
TARJA TURUNEN & HARUS / In Concert - Live at Sibelius Hall 2009 【CD】
TARJA TURUNEN & HARUS / In Concert - Live at Sibelius Hall 2009 【DVD】
TARJA TURUNEN / Beauty & The Beat Tarja Turunen & Mike Terrana

ARK STORM 相關專輯
ARK STORM / No Boundaries
ARK STORM / The Everlasting Wheel

【交響金屬】 樂風相關連結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